首页 >> 正文

太阳游戏城官网开展暑期员工家访调研

2023-08-28

为家校联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准确掌握员工家庭经济生活情况,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员工认定的科学性,太阳游戏城官网于2023年8月27日赴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开展暑期员工家访调研。家访调研小组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孟海光、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乌楞花、员工干部李强三人组成。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家访调研,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家访调研的有序开展。家访小组乘车在四子王旗草原上驰骋800多公里,共走访6个员工家庭。



家访小组与员工家长“零距离”沟通,实地考察、全面了解员工家庭经济实际情况,向员工家长宣传学校员工资助政策,向员工家长反馈员工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征求员工家长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家访调研,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员工家庭经济情况以及农村牧区的生活状况,为提高资助育人精准度奠定了基础。学院以此次家访调研为契机,将完善家校联动的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