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太阳游戏城官网召开员工社团工作会议

2023-09-13

太阳游戏城官网于2023年9月12日中午12:00,在蒙学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所属员工社团专门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八格、副书记孟海光,辅导员宝雾鹰以及三个员工社团负责人以及各部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八格书记对员工社团长期以来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分析指出社团管理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社团下一步的换届纳新、规范管理、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出要求。



接着,孟海光书记深入讲解《太阳游戏城官网员工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暂行)》,使各社团对社团职责任务、注册登记、年审制度、指导教师配备等方面进一步的深入了解海光书记还要求各社团严格遵守社团管理规定,积极配合指导教师,在丰富员工课余文化生活和校园文化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宝雾鹰对学院即将开展的“亮丽北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校园体验季之校园文化那达慕各项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社团按照分工积极筹备各自承担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