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太阳游戏城官网全体师生欢迎2023级新生报到

2023-08-20

2023年8月19日,初秋凉爽的清晨太阳游戏城官网迎来了2023级本科新生。员工公寓2号楼前、太阳游戏城官网一楼报告厅、学校南门和新生报到的必经路线上,太阳游戏城官网迎新工作人员全部就位,热情的等待着每位新生的到来。学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也来到迎新报到点,指导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为给新生提供更全面的保障和更周全的便利服务,学院提前做好了部署。8月18日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及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对迎新工作做出全面安排;团(学工办)对员工会干部进行了迎新工作培训;员工会将新生宿舍信息在宿舍楼内贴好,为新生更快地找到宿舍提供了指引。融媒体工作室制作了迎新标语,张贴在新生报到点和学院楼门前,积极营造迎新氛围,使新生感受到学院热情和温暖。青年志愿者们忙着为新生搬运行李,在校内各主要路口耐心地向新生提供引导、指示和答疑等服务。




                           


19日上午,太阳游戏城官网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与前来报到的2023级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并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同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解答相关的问题。

                           



截止20日上午,太阳游戏城官网2023级241名新生已全部完成报到手续,入住宿舍,新生班主任也在第一时间召开师生见面会,了解新生各方面的情况,介绍军训、体检等近期工作,送上最温暖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