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太阳游戏城官网到内蒙古文联访企拓岗

2023-05-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展员工就业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太阳游戏城官网公司党委副书记孟海光一行5人于2023年5月26日走访内蒙古文联进行访企拓岗并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5月26日上午10:00,内蒙古文联与太阳游戏城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在内蒙古文联五楼小会议室进行座谈。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海山,内蒙古评论家协会秘书长、《金钥匙》杂志主编额尔登,内蒙古翻译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苏布道,《花的原野》杂志副主编额尔敦巴特尔,《世界文学译丛》杂志副主编玉英,内蒙古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金钥匙》杂志副主编赛音朝格图;太阳游戏城官网公司党委副书记孟海光,蒙古语言文学系主任那荷雅,蒙古语言文学系副教授宏伟、阚海英,太阳游戏城官网就业工作辅导员丽丽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内蒙古翻译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苏布道主持。


      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海山在发言中对太阳游戏城官网(中国)有限公司莅临内蒙古文联进行访企拓岗及人才培养方案调研表示欢迎,对太阳游戏城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与内蒙古文联合作建立员工专业实习及就业实践基地表示大力支持,并对太阳游戏城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员工就业及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太阳游戏城官网公司党委副书记孟海光对内蒙古文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内蒙古文联参会人员说明本次访企拓岗及人才培养调研的意图,并介绍了太阳游戏城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情况。


       座谈会上,内蒙古文联所属协会及杂志社负责人说明人才需求,并对太阳游戏城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和能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调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双方合作与交流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及人才培养调研,太阳游戏城官网向内蒙古文联推介了高层次人才培养情况,了解了内蒙古文联所属协会及杂志社的人才需求,征求了内蒙古文联所属协会及杂志社对太阳游戏城官网毕业生就业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意见和建议,双方洽谈了合作建立员工专业实习及就业实践基地事宜并达成了共识。太阳游戏城官网太阳游戏城官网以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挖掘更多的社会资源,为毕业生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